柒柒

一条一直在爬墙的咸鱼

如果朱妈妈看了镇魂

沙雕小段子,渴望小心心,后续不知道。严重ooc

      朱妈妈听说儿子去年拍的新剧终于在某酷播出了,说是讲的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,本着为儿子贡献点击率的心态,朱妈妈决定去看一下。
      打开某酷朱妈妈看着这地星海星的设定特别想点击右上角退出,太难懂了吧。但是为了自家儿子她还是决定看下去,这一看就看到了下午七点。
     居一龙这几天在休息,从外面回来看到家里平时已经摆满饭菜的桌子上什么都没有,然后看到自家妈妈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看的特别入迷,“妈你看啥呢?”“儿子啊,这个赵云澜怎么这么可爱,小白是不是也可爱啊”
     居一龙一听再一看妈妈的电脑屏幕就知道了,笑的特别腼腆“对,小白私下特别可爱。”“那他最近有没有空啊,来我们家吃饭好不好,到时候做什么呢,他有什么忌口的,你告诉我。”
      看到已经开始畅想的妈妈,居一龙特别无奈“妈,那些以后再说,你看这都几点了,您儿子还饿着呢,咱先做点东西吃吧。”
朱妈妈一看可不是嘛,不能饿着儿子,一边往厨房走一边叮嘱儿子“你去把小白有什么忌口的写纸上去,写完在吃饭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