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一条一直在爬墙的咸鱼

不知名产物

朱一龙很少会在淘宝抢购什么,他一直对想要买的物品有一种佛系的态度:如果我买到了,它就属于我,买不到只能说明我们没有缘分。
但这次不一样,这一次是出的小澜孩告别礼,还有象征着那个小孩的芒果味,最重要的是他还有可能获得拍立得照片加签名。所以早就定好了16点05的闹钟。
然后在闹钟响了以后乖乖的在那等时间到来然后抢棒棒糖。然而,他还是低估了镇魂女孩的速度,棒棒糖秒没。一般这种时候朱一龙早就放弃了,但是这一次他看到有人拍下了还未付款,于是一直在那刷,知道一个小时后真正的货物下架才停下手。(居居委屈,难道小澜孩不是居居的命中注定了吗?)
助理看着朱老师委屈的表情,觉得心都化了,于是在旁边安慰,没事,人都是你的了,还要什么棒棒糖。
但是没有听到正主的回应,回头一看,呵,人家正和真人发短信呢。
朱一龙:(jpg.居居委屈)
北宇:怎么了龙哥?
朱一龙:棒棒糖没抢到
北宇:没抢到就没抢到呗,棒棒糖你还没吃够呢?
朱一龙:但那是你的本体啊
北宇:你!!!好吧,我让工作室通知厂家,到时候多生产一份,我亲自送到家好不好?
朱一龙:还有照片加签名
北宇:好!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