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一条一直在爬墙的咸鱼

当北宇第一次去居一龙家做客

垃圾文笔,沙雕段子,严重ooc,前文戳头像。设定白老师没女朋友,第一次见家长心里忐忑所以话不多。渴望小心心小蓝手。

      居一龙在家休息的一段时间,朱妈妈一直在念叨小白,尤其是最后大结局,朱妈妈因为结局悲惨把居一龙赶了出去让他自己解决晚饭,说不要见到他。
      眼看着居一龙要出门工作,朱妈妈还在念叨小白,居一龙只能答应去片场之前一定叫小白来一次。
      白宇和居一龙站在朱妈妈家小区楼门口,一脸担忧“龙哥,要不下次我再来,我还没准备好呢。”“之前怎么说的,我妈可是说了如果你不来,我也不用回家了。”就在两个人讨论的时候,朱妈妈买菜回来,一看见两个人,立马小跑过来,把手里的菜往居一龙手里一塞,就拉过白宇的手开始问“小白啊,我是朱妈妈你也叫我妈妈就行,冷不冷啊,这个小身板怎么这么瘦,今天阿姨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      居一龙顺利把白宇救下来,还不忘吐槽“妈,今天38度,哪来的冷。小白,叫阿姨。”白宇顺从的叫着阿姨,然后跟着上楼进门。
      居一龙和朱爸爸被朱妈妈推进厨房做饭,朱妈妈看着面前腼腆的白宇开口就问“小白啊,有女朋友没”“阿姨,没有。”“那介意有男朋友吗?我家龙龙就不错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7)